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匠兴科技有限公司

MDC数据采集系统,MDC系统,MES系统,车间电子看板系统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数采外包服务
数采外包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2577        返回列表
一、匠兴科技工业数据采集外包服务介绍
 
匠兴科技针对生产制造型企业提供工业企业数据采集外包服务,承接各类数据采集及IT信息化外包项目,包括工厂内网络布线、智能终端的部署、RFID数据采集、人机交互设备的搭建、  MDC系统 、生产数据采集系统、 MES系统软件 、电子看板系统、其他硬件安装或其他设备数据联网及监控等,解决企业内部或者第三方公司工控技术人员需求问题,不用费时费力组建工控团队,匠兴的服务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您提供专业的工业数据采集服务,做您的数采专家!
 
工厂数据采集外包服务

二、匠兴科技工业数据采集系统外包服务流程
 
确认项目需求—现场调研项目范围—项目解决方案及报价—工控组现场实施—客户验收—客户培训—售后服务
三、匠兴科技的优势
 
1.专业的人才输出。我们的工控团队专注于生产制造型企业几十年的数据采集工作经历及经验,提供可落实的工业数据采集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达到客户的标准
2.较强的现场沟通能力。项目需要人员到现场进行调研实施以及培训,需和甲方客户进行协作沟通,匠兴人员保证和甲方人员和谐相处、友善沟通,项目的成功是我们一致的目标!
3.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以根据客户现场多的需求来定制不同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甲方或者第三方的需求,提高满意度。
4.态度决定成败。匠兴承诺24小时在线电话服务,保证每一个客户需求都会得到满足;匠兴每一个人员都会秉承工匠精神:敬业、精益、执着、专注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个项目,对成功永远保持着一颗执着的心,在此,我们承诺:项目不成功,匠兴人员不撤厂!